Lorentz

治愈超级小短篇

CP:Wincest(注意是DS,但其实这篇无差)


当第一束光吻上他的眼睑的时候,他意识到自己应该醒来。

右边肩上的压迫感消失了,Dean转而捏上他的手掌。

他应该是想握住的,Sam迷迷糊糊地想到。他感到自己一半身体像是陷进软乎乎的被褥里,踏踏实实,温温暖暖,另一半却留在被阳光抛弃的地方,失去了蜷缩起来的力量。

Dean紧紧把他的手拽在掌心,摩擦着他因为失血而冰冷僵硬的指尖,在他的耳旁呢喃着细碎的句子。

你在说什么?Sam想要侧过头去,贴上Dean的左脸。

他的脑子里像有一百只企鹅站在冰上跳着笨拙的舞。

你在说什么,我听不清。

Sam无法控制地坠下去,与此同时却无比清晰地感到Dean粗糙的,颤抖的手掌。就像小时候在半夜里突然发起烧的时候,Dean手足无措地捏着他的鼻子给他灌下一大杯难喝得要命的冲剂,把他塞进床单里,自己也钻进来,贴着他皮肤的手微微发抖,下巴抵在他头顶上,一面还抽出手来揉着他的头发。

“没事的,Sammy,没事的。”

就像更大一些的时候,Dean带着一身伤回家,Sam气得几乎跳脚,却只能拖来毯子,避开那些大大小小的口子和青紫,捧着他的手来回的搓,徒劳地希望能给Dean被寒气灼伤的身体带回一些温度。当他顶天立地的哥哥处理完手臂上的伤口,掀开衬衣的时候,他望向Dean腰侧的时候,不可抑制地红了眼眶。于是Dean伸出一只手来捏他的脸颊,另一只在他的手心里停留着,不知因为什么打着颤。

“别哭,小姑娘Sam,我还好好的啊。”

他想要咳嗽,想要呕吐,想要尖叫,想要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样,回握住Dean 的手。

可他不能。他一件事情也做不成。

他甚至开始感受不到Dean贴着他身体的温度了。



而那第一束光,依然停留在他的眼睑上。

Fin.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